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我院专家姜伟、孙国琴、席先梅深入清水河,服务基层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姜伟
  • 发布时间:2019-01-02 16:21:5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1126--1211日,由市宣传部指导协调,清水河县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卫计局、司法、商务局、科技局以及文体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基层综合服务队,深入到清水河县7个乡镇18个村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市县三下乡的作用,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助力清水河县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文艺演出、政策宣讲、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科普宣传等多项综合性惠民惠农服务。我院姜伟、孙国琴、席先梅3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专家们与村民亲切聊天互动,了解所到农村的种植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普及设施园艺、食用菌和植保技术相关知识和信息内容,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发放相关技术手册、书籍等资料25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为村民们带来了心灵和身体上的双重慰问,而且深入宣传了法律、卫生、农业、科技等多项内容,使得惠农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了农民的科技知晓度,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脱贫致富信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