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信息所侯安宏研究员、斯钦孟和助理研究员参加2019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农业技术经济分会学术研讨会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于利峰
  • 发布时间:2019-11-13 13:45:4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8日-10日,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农业技术经济分会主办,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农业技术经济分会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我院农经信息所侯安宏研究员、斯钦孟和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农业科研院所、部分高校经管院的研究人员和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开幕式上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农业技术经济分会赵芝俊理事长、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永华研究员、学会原理事长朱希刚研究员分别致辞,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

本次会议以“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叶兴庆,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浙江省农办原主任顾益康研究员等15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对相关的理论探讨、实践经验总结、政策实施的作用以及农业技术经济研究最新进展等其他热点问题作了大会交流,本次会议还安排了乡村振兴建设典型的考察调研活动。

年会报告会由新疆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戴健研究员主持,应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农业技术经济分会的邀请,我院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侯安宏研究员为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作了总结发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