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们,诠释了责任与奉献

  • 文章来源:草业中心
  • 作者:王洋
  • 发布时间:2020-02-17 17:33:2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前一段时间,随着疫情地图上最后一块净土的消失,无法言语的伤心之情从心中慢慢涌出,但在疫情肆虐的现状下,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阻止其蔓延而甘于奉献着,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我奉献,我担当!”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后勤处王友平处长老骥伏枥,带领樊东、王薇和刘永亮等后勤处全体人员在这严寒的冬日,放弃新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春节前,以及春节假期结束至今一直坚守岗位,守护自己的职责,面对病毒的威胁,他们自觉不分昼夜地守护着全院职工。当我们在家躲避危险时;当我们享受着家的温暖时;当我们与家人一起边办公边享受这个被迫延长的假期时,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提前上班,只为防疫工作在院内的顺利进行。这世上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不过是因为有人需要,才有人甘愿牺牲自己,我心中的英雄!

疫情面前,后勤处作为这样的英雄挺身而出,为我们构建了安全的防线!这个冬天虽然冷,迎新的喜悦虽然被忧心忡忡和无聊烦闷而取代,其中又夹杂着各种拷问人性的世间百态,让人无奈……然而,哪怕是内心恐慌,哪怕是焦躁不安,正因为有他们,我们仍然可以看到生活从缝隙处露出的光芒和希望!他们在疫情期间义无反顾,不牢骚不抱怨,甘愿默默付出,坚守岗位,无惧无畏,是我学习的榜样!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