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农业博览会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周璇
  • 发布时间:2024-03-27 14:58:4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6日-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等7家单位、协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内蒙古农牧业机械工业协会、内蒙古农牧业机械行业协会等14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24年第三十四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首页和第一张.png

本届农博会以“发展现代农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坚持“成果展示、推动交流、促进推广、为农服务”的办展宗旨。我院作为自治区科研单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以“科技创新助力农牧业新质生产力”为主题,通过展板展示我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11项,自主知识产权农作物新品种、肉羊品种17个,发布包括大豆、小麦、向日葵、燕麦、洋葱、矿物质营养舔砖系列产品、杂粮粥系列产品等有转化意向的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29项;实物展示大豆、燕麦、食用豆、胡麻等农作物品种种子21个,洋葱、胡萝卜品种鲜果3个,杂粮粥、乳清饮料、地方特色奶酪创新产品3个,集中展示内蒙古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菜豆类种质资源70余份,发放技术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

2.png

孙海洲副院长应邀出席开幕式。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自治区政协常委、农牧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农牧厅原一级巡视员赵永华一行莅临我院展位参观指导。

  

院成果转化处、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作物科学研究所、蔬菜花卉研究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参加本次博览会。

成果转化处 周璇供稿/周璇供图 任龙梅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