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字体: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党性修养,20231123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简称环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环发所党支部副书记任永峰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听党话;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经验》等意识形态的专题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海霞;供图:马晔、冯梁;审核:任永峰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