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收看学习《榜样8》

【字体:

20231222日,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按照院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支部11名党员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的播出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每一个榜样人物都鼓舞着我们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畏艰苦、勇于战胜困难。榜样的力量不仅仅为大家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更重要的作用是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支部党员和榜样人物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他们平凡中的伟大。党员们倍感责任的重大,更加坚定了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努力完成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这些榜样人物的光辉形象将指引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励我们争做党性坚强、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了《榜样8》,支部全体党员记录下了深刻的心得体会,并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攻破难题,为国家十四五的科技攻关做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榜样的力量在我们身上发光发热,更好的将榜样的精神力量传承下去。

1.jpg

                                   撰稿人:高宏艳 供图:人物本人 审核:赵沛义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