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节目

【字体:

202414日,按照院机关党委、院组织人事处关于认真做好《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节目,并在党支部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北疆答卷·筑牢安全稳定屏障》以纪录片的形式,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持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守好祖国的“北大门”、建好首都的“护城河”,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而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节目通过一系列镜头,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从边境线上的巡逻镜头,到城市社区的治安维护,再到社会各界的群防群治,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内蒙古人民的辛勤付出和坚定信念。

观看节目后,支部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要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对祖国和对家乡的深情爱意转化为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巩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环发所全体党员将始终牢记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

130042563afn.png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2023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