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报告会

【字体: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4313日,我院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分管副院长赵举做专题宣讲报告,全所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025.png

  赵举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和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涵深刻,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014.png

赵举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赵举强调,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探索创新方式载体,通过联学联建、参观展览、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通过宣讲报告会,全所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决心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科研攻关和技术研发方面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