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研讨 ----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

【字体:

2022年10月21日,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部署全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沛义主持,全所10名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研讨。

图片1.png


赵沛义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内涵学深悟透。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和拓展工作思路和方法。鼓励支部党员要不断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研讨会上由支部宣传委员高宏艳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观点和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全所党员共同研讨交流了关于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研讨,全所党员对报告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精诚合作、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