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开展春节 前夕安全隐患排查

【字体:

    为牢牢守住“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底线,在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赵沛义一行人于2月6日来到所属仓库区开展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仓库区域安全。

图片2.jpg

赵沛义所长一行人对仓库内以及仓库周围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及时移除仓库外放置的易燃杂物,排除了安全隐患。赵沛义所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抓实,并要严格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消除全部安全隐患。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将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以更高的标准及更实际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