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环所开展对通辽市农科院科技人员检测技术能力业务培训

【字体:

2018年10月29至11月4日,资环所应内蒙农科院赵举课题组及通辽市农科院中心实验室邀请,为提升基层技术人员科学检测能力水平,指派检测室主任狄彩霞副研究员、操作技术能手栗艳芳与课题组成员李彬博士、戚赢龙博士到通辽市农科院,实地对其进行了检测技术能力培训。

通辽市农科院副院长张建华、朱国立对前来技术指导人员表达了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并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更好提升基层科研工作人员检测技能水平。

参加培训人员有通辽市农科院实验室主任张志勇副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其他研究所科研人员20余人。培训过程中指导老师将十余年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认真传授,其中包括土壤样品消化的前处理、试验中遇到的滴定关键步骤、最后的显色上机,一步一步翔实进行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听取操作关键点、动手操作、热烈讨论。此次培训将我所检测技术人员的操作技能经验无保留的传授给基层实验室,更有效地提高了通辽市农科院基层科技人员基本操作技能,取得理想效果,为今后课题组检测样品实操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