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字体:

为了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减少火灾危害的知识,帮助大家掌握灭火、逃生知识,增强人们在防火安全方面的责任,以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
     2019年5月14日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消防安全协会注册消防工程师邹顺我所进行消防知识讲座。以呼和浩特市近期发生的火灾及近年来全国发生的损失较大的典型火灾案例为警示,从火灾给人类造成的危险性;面对火灾人们如何逃生;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法等方面。让每位职工加强“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做到“三懂三会”,即:“懂基本消防常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会査火灾隐患、 会使用灭火器、会逃生自救。

期间组织全所职工现场进行了逃生、灭火演练。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