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武川综合试验站派代表赴山西省朔州市参加“旱地绿肥试验示范现场观摩暨工作研讨会”

【字体:

为了更好的促进绿肥体系项目执行和产业发展,增加体系内部相互交流研讨,武川综合试验站景宇鹏博士于2018年8月29日—31日赴山西省朔州市参加了“晋北综合试验示范现场观摩会暨工作研讨会”来自陕西、内蒙古、北京、四川、河北、青海等省份的29名专家、学者深入山西省山阴县骏宝辰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农科院朔州分院生产基地、右玉县李达窑乡进行了实地观摩与技术交流研讨。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晋北试验站”郑普山站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绿肥与粮食作物不同轮作(间作)模式定位试验、退化土壤绿肥改良试验、青贮玉米间作豆科绿肥示范、旱地绿肥粉碎翻压、旱地绿肥种质资源圃品种采集、旱地绿肥种子繁育种植示范等试验示范。此次“旱地绿肥试验示范现场观摩暨工作研讨会”的举办,为提高农牧交错带旱地绿肥产业化发展提出了新的技术模式,也为内蒙古绿肥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借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0144

电子邮件:zhpy1972@163.com  传真:(0471)52901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